至从我开始懂事后
压力也开始缠绕着我

有家里的压力
读书的压力
assignment的压力
工作的压力
等等之类的
压力

最近
就是被assignment的压力
缠绕着我

开学的
第二和第三个星期
assignment就不停的来
头脑不停的转动
压力也是不停的来了

有时候
真的很想出去透透气
来轻松一下
把头脑也轻松下来
别想其他的

就是因为压力
弄得整个人
不够睡啦
感觉要生病啦

唉~
有时候真的很辛苦啊~
突然间好像去唱卡拉ok哦~

没关系吧~
等我做完了assignment和mid-term
就可以和朋友去唱卡拉ok了哦~

现在重要的是
去休息,
再继续我的assignment

好啦~
就到此了,晚安哦~
O(∩.∩)O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❤ HITZ ❤

❤ OUR LOVE ❤

❤ 嘟嘟 ❤

❤ 嘟嘟 ❤

❤❤❤

❤❤❤

❤ 在山顶 ❤

❤ 在山顶 ❤

❤ Birthday ❤

❤5aNdy❤

My photo
hihi^^ im SaNdy +20+ thin tall funny obviously hardworking ""hahah"" enjoying.. loveble.. caring.. heheh.. wan to noe about me?? den add me msn barlie_119@hotmail.com

=D

=D

❤song 4 you❤

❤Followers❤

❤ ChatBox ❤

English French German Spain Italian Dutch

Russian Portuguese Japanese Korean Arabic Chinese Simplified
by : BTF
Powered by Blogger.